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创意俱乐部

给不在身边的朋友看,仅此而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我老了:手指能动就写书,口齿清晰就讲课,脑子还活搞科研。当然,前提还是吃好喝好睡好玩好——健康活着。呵呵 (日志插图全部选自英特网,若有冒犯,请留言告知。谢谢)

请您帮我出谜语  

2008-02-21 14:50:13|  分类: 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tion111】

       每年元宵节,想热闹的人们总要给凑热闹人们出谜语。我也想请博友们一起热闹热闹,但我比较笨,只好请大家帮我出谜语啦,呵呵。祝大家开心每一刻!

一、 谜底背景:说是你和热恋中的情侣,正情意绵绵地在一条幽静的林间小道上相拥漫步。

        谜面要求:以中国古代著名诗人屈原的诗句作谜面。

        奖励办法:就将文中的那个情侣奖励给你,以资鼓励。

 

二、 请用最简短的文字描述出一个小故事,要求这个小故事中必须包含“龟兔赛跑”、“守株待兔”、“拔苗助长”这三个故事。

      奖励办法:千呼万唤——的产物。

 

三、 请给闽南元宵节习俗之一“乞龟(归)”出灯谜:

   

四、有人出了这样一幅对联,虽不雅,却逗乐,请您帮助寻觅更幽默的附图:

上联:人生自古谁无屎,

下联:谁能拉屎不用纸。

横批:千呼万唤

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