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创意俱乐部

给不在身边的朋友看,仅此而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我老了:手指能动就写书,口齿清晰就讲课,脑子还活搞科研。当然,前提还是吃好喝好睡好玩好——健康活着。呵呵 (日志插图全部选自英特网,若有冒犯,请留言告知。谢谢)

图解葛氏八法则  

2009-11-24 10:22:39|  分类: 期货技术分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整理】

 

葛氏八法则

葛兰威尔是美国投资专家,在长期的投资实践中,他总结出了8条移动平均线的规律,人称葛兰威尔八大买卖法则。

买:

1. 移动平均线从下降开始走平,价格从下上穿平均线,买;

2. 价格继续上升,突然下跌,但在平均线附近再度止跌上升,买;

3. 价格跌破平均线,但平均线还在上移,买;

4. 价格跌破平均线,并继续暴跌,买。

卖:

1. 价格上穿平均线,并连续暴涨远离平均线,卖;

2. 平均线从上升开始走平,价格从上下穿平均线,卖;

3. 价格连续下跌远离平均线,突然上升,但在平均线附近再度下降,卖;

4. 价格上穿平均线,但平均线还在下移,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图解葛氏八法则 - 笨熊 - 创意俱乐部

1. 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,当价格从平均线的下方突破平均线时是为买进信号(图一)。 

图一说明:浅蓝色线为5日均线,黄色10日、深蓝20日、紫色40日、浅黄60日。上图有两处买入信号。

 

2. 价格连续上升远离平均线之上,突然下跌,但未跌破上升的平均线,当价格又再度上升时,可以加码买进(图二)。

图解葛氏八法则 - 笨熊 - 创意俱乐部 

3. 股价虽一时跌至平均线之下,但平均线仍在上扬且股价不久马上又恢复到平均线之上时,仍为买进信号。 

4. 股价跌破平均线之下,突然连续暴-跌,远离平均线时,很可能再向平均线弹升,这也是买进信号。 

5. 股价急速上升远超过上升的平均线时,将出现短线的回跌,再趋向于平均线,这是卖出信号。 

6. 平均线走势从上升逐渐走平转弯下跌,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上方,往下跌破平均线时,应是卖出信号。 

7. 股价跌落于平均线之下,然后向平均线弹升,但未突破平均线即又告回落,仍是卖出信号。 

8. 股价虽上升突破平均线,但立刻又恢复到平均线之下而此时平均线又继续下跌,则是卖出信号。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